DJI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

DJI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

於新產品發布後,DJI「大疆」隨即推出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 (Free Trial Program),入選的幸運用戶將能免費試玩 Mavic Air。試玩用戶需要同意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指定的新品試玩任務,如任務成果達到 DJI 的評審標準,用戶將有機會免費獲得 Mavic Air!其餘的用戶則需要在指定時間內歸還試玩的 Mavic Air 航拍機。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活動詳情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 用戶可於「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活動網頁填寫表格報名
  • 報名截止時間:2018 年 1 月 30 日 23:59:59(香港/台北時間)
  • 前 1000 名成功報名用戶,將獲得 Mavic Air 優先發貨劵,先到先得。
  • 選中的幸運用戶,可獲得 Mavic Air 免費試玩的機會
  • 每位用戶只有一次有效的報名機會,重複報名不會提升入選機會

其他事項

  • 報名表格內可選填社交平台及個人攝影作品鏈接,估計會作為入選的參考
  • 一眾著名 YouTube 頻道例如 Casey Neistat、iPhonedo、Jon Olsson、We Talk UAV 等都於昨天發布 Mavic Air 相關影片,相信也可能源於這個計劃吧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活動報名表格

「Mavic Air 試玩徵召計劃」活動報名表格

 


相關文章:

*** DJI Mavic Air 現正於大疆官方網頁發售,每人限購兩台,付款後數個工作天發貨。

DJI Mavic Air 官方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