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Spark – 智能飛行電池 (電池容量為 1480 mAh)

DJI Spark – 智能飛行電池 (電池容量為 1480 mAh)

每顆電池最長可飛行多久?

16 分鐘,於無風環境以 20 km/h 勻速飛行

電池充電時間需要多久?

直接使用 USB 於 DJI Spark 充電:80 分鐘 (Minutes);
使用充電管家:滿充一塊電池約 52 分鐘,同時滿充兩塊約 55 分鐘,同時滿充三塊約 85.2 分鐘

電池需要多久充放電一次?

三個月內必須進行一次滿充。

剛到手的電池,電池無反應怎麽辦?

電池進入休眠狀態,建議連接充電器,將電池喚醒並滿充後再飛行。

電池使用及保養指引

  1. 在飛行器飛行結束後,禁止立刻對電池進行充電。此時,電池處於高溫狀態, 強制充電會對電池壽命造成嚴重損害。建議待電池降至室溫,再進行充電。理想的充電環境溫度(15℃ -40℃)可大幅度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2. 每次飛行之前,確保電池充滿電。若飛行器進入低電量報警模式,應儘快降落並停止飛行,更換新電池或者對電池進行充電。
  3. 超過 10 天不使用電池,請將電池放電至 40%-65% 電量存放,可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4. 如需將滿電的電池放電,可以通過 DJI GO App 開啟電池存儲自放電模式(由滿電放電至 65% 約需三天時間,放電過程電池溫度可能會升高, 這屬正常現象)。建議將電池存放在專用電池箱內。
  5. 切勿將電池徹底放完電後長時間存儲,以避免電池進入過放狀態,造成電芯損壞,此時電池將被鎖死,無法恢復使用。
  6. 若電池電量嚴重不足且閒置時間過長,則電池將進入深度睡眠模式,若需要將電池從深度睡眠中喚醒,需對電池充電。
  7. 若需要長期存放則需將電池從飛行器內取出。

低溫使用指引

  • 在低溫環境 (0℃ 至 5℃ ) 下使用電池,電池容量將驟減,從而導致飛行時間急劇減少。使用前請充飽電並將電池保溫。
  • 在 0℃ 以下的環境下無法使用電池。

電池循環次數

用戶可於 DJI Go App 內「智能電池設置」查看電池循環次數

於 DJI Go App 內「智能電池設置」查看電池「循環次數」

於 DJI Go App 內「智能電池設置」查看電池「循環次數」

 

購買 DJI Spark 智能飛行電池

單售價錢: HKD $389 / TWD $1,700

 


相關文章: DJI Spark 新手試飛系列

DJI Spark 攝影系列

更多文章

*** 現在於 DJI 官網選購 DJI Spark 即可獲贈 16G microSD 卡一張,並於數天內發貨

DJI Spark 官方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