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ixel 一鍵短片視頻大賽 (Quickshot Video Contest)

SkyPixel 一鍵短片視頻大賽 (Quickshot Video Contest)

大疆 「曉」Spark 的「一鍵短片功能,包括沖天、漸遠、環繞、螺旋四種預設飛行模式,讓用戶輕鬆地在掌中拍攝高難度的鏡頭。是次SkyPixel 一鍵短片視頻大賽」邀請用戶發揮創意制作短片並分享至 SkyPixel,只需要 Hashtag 「一鍵短片」或「QuickShot」便能參賽。

活動規則

  • 活動時間:2017 年 9 月 22 日 至  2017 年 10 月 23 日
  • 在天空之城 (SkyPixel) 或 DJIGO 4 上傳視頻作品,輸入「一鍵短片」或「QuickShot」標籤即可參賽
  • 參賽作品須使用 DJI Spark 拍攝,作品的最終提交形式為視頻,長度不少於 10 秒
  • 提交作品須使用至少一種「一鍵短片功能,包括沖天、漸遠、環繞、螺旋四種預設飛行模式

獎項

  • 參與比賽即可獲得 USD 15 元 DJI 幣 (DJI Credit)!
  • 設有最佳創意獎 1 名、一等獎 1 名、二等獎 1 名、三等獎 3 名

其他事項

 


相關文章: DJI Spark 新手試飛系列

DJI Spark 攝影系列

更多文章

*** 現在於 DJI 官網選購 DJI Spark 即可獲贈 16G microSD 卡一張,並於數天內發貨

DJI Spark 官方購買連結